close

最近看了很多電影,還有書,就是不看論文(是的,其實我在找死)。

太愛看電影逃避現實人生,就讓我醉生夢死、幻想活在電影裡吧!

 

繼承人生這部電影之於我,雖然是配著便當開著PPS看完的(有十之八九我的電影都是這樣看來得),但是也忍不住在便當上灑淚幾番,增添了點鹹味


也許是我有個老靈魂(對,是抄襲Adele),但這部片喬治克隆尼演得絲絲入扣,又搭配著前不久從關島回來的那種熱帶島嶼印象,整部片的氛圍掌握的太好了,誰說渡假勝地總是充滿歡笑,其中也有悲歡離合

很建議這部片一起闔家觀賞,就我而言這是一部跟蘇西的世界同類型經典好片,能讓人深深思考,我們的人生到底留下了什麼.....

 the-descendants03  

 後來又跟蔡力偶一起再看一次,他覺得很悶,他家人也同感深受,但我笑他人看不清啊 

老靈魂如我,很容易被這種半百之後才要面臨的議題打動,舉凡失親、喪偶、喪子等題材,不曉得為何從我年幼時就會深深的錐心而哭泣。

大概是因為親身經歷表哥的意外車禍之後,對於生與死,有很深刻的認識。

 

 

 我很喜歡蘇西的世界和繼承人生兩部片給我的結論:

 死亡一點也無關緊要,重要的是,後來剩下來、活著的人要怎麼活。

wallpaper-66374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old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