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蘭可能因為地處東歐內陸,緯度也較高,開學日期整整晚了西歐將近一個月,看著要去法國、英國、荷蘭等西歐交換的同學們一個個票都要開好了,選在九月初出發,真是令人羨慕至極。  

突然半夜有個想法:「何不跟她們一起出發?!路上也有伴啊~」   便對正好是同一個指導老師也交換到法國的同學,厚著臉皮、攀著關係還巴著懇求她讓我偷渡在她的宿舍三週,我自願地睡地鋪再身兼家庭小精靈,沒問題的!  

好在她心地善良又圓融,當下就答應了我野蠻的要求,趕忙打給易飛網,請專人幫忙訂同一套路線、班機、時間、價位的越南航空機票,緊張得心臟都要漏拍了,因為同學們精明、是趁著旅展買下超優惠機票,事隔已經兩三週,要再搶到票相對不容易了。  

多虧了易飛網(Easyfly.com)負責歐洲線的翁唯育翁先生,在電話中我焦躁不安、深怕訂不到票,他仍然心平氣和、好聲好氣向我解釋現況和解決辦法,就在他跟我說「現在得候補囉....」的當下,「誒~」的一聲奇蹟般的電腦顯示有票,他激動得狂點滑鼠 (因為那聲響陣陣傳來啊)。  

問過了Katowice學校的學期結束時間,期末考是在2013/2/1~2013/2/7期間,所以我把機票的回程預定時間訂為2013/2/10,抵達台灣時間為2/11,大年初一。  

 

我的出發路線是:  

台灣台北桃園機場(TPE) -> 越南河內(HAN) -> 法國巴黎戴高樂(DCG)->波蘭克拉科夫(KRK)-> 波蘭卡托維茲(Katowice)  

台灣到巴黎:越南航空  

機票含稅、含河內轉機、含免費河內市區觀光附午餐、托運行李限重30KG   NT29500  

巴黎到波蘭克拉科夫:EasyJet 廉價航空

機票含稅、含加計托運兩件行李總重30KG  約NT9000  

波蘭克拉科夫到卡托維茲:轉運巴士到市區、計程車到宿舍

好Mentor親自來接、沒迷路和找不到巴士風險   約NT400    

 

所以當我9/6抵達巴黎後,直到9/26我才要飛波蘭,儼然就是脫韁野馬一隻,整個火力全開準備大玩法國先,真要玩瘋了,雖才短短20天,光想就滿足到嘴角合不攏了  

究竟這20天內會發生什麼事呢,我也好期待喔。呵呵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old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