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世界上最屌的貓堪稱我家TORO貓,我非常有自信能這麼說。

P1210835.JPG  

這張照片是牠在阿爾卑斯山脈、僧侶峰山腳下的愜意納涼照,完美表達了那時候我的心情

有點涼意,但又很舒爽,後頭的風景美得不只是如畫般動人,更是清新充滿生意和靈性

 

喜歡 Toro 貓超過 13 年的時光,在我眼裡它是具有生命力的寵物。能陪我哭、陪我笑,還能用牠的純真貓臉撫慰我的難過和不安,扮演了100分的寵物角色。

當我從 2012 年 9 月開始前往波蘭當交換生,就帶著 20 歲時哥哥送的生日禮物 Toro 模型,彷彿旅伴一樣跟著我一起看世界。

用相片為它記錄足跡,對我而言是一種使命感與堅持,看似幼稚的這個決心我做到了。

未來,更企圖在有機會的時候,為 Toro 出一本寫真書,甚至創造一個幽默事件、一個有趣討喜的活動。

I Love TORO ~    ● w 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old 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